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龙文区
龙文区举办“志愿服务信息录入”工作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21-06-04 17:26: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4日讯(通讯员高若琦为进一步推动龙文区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专业化,确保龙文区志愿服务活动信息录入和志愿服务活动正常开展,6月4日上午,区委文明办在龙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龙文区志愿服务信息录入工作培训”。全区各镇、街道、各级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和文明校园负责本单位志愿服务工作的联络员174人分两批次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漳州市委文明办的专家就志愿者注册和使用、志愿服务队伍注册和使用及问题答疑等三方面对与会人员做“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2.0版”信息录入使用培训,强调了操作的详细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在培训过程中,联络员们带着问题听讲,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向专家提问请教,真正做到学有所得。

会后,文明校园参训人员小张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都是当前志愿服务工作联络员们在使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新系统过程中所面临和必须掌握的疑点和难点问题,大家也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集中培训的机会,多学多问多交流,收获了不少经验。”街道参训人员小李表示:“此次培训让我们获益良多,接下来我们将迅速动员志愿者加入本社区或本村志愿者组队伍,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为奋力建设滨江产业新城、富美中心城区贡献更大力量。”(龙文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