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三明市委文明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http://wmf.fjsen.com 2021-06-04 17:02: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4日讯(通讯员涂进万)6月3日上午,福建三明市委文明办主任黄丽鸿以《学党史 开新局 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上当示范》为题,为全办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学习会上,黄丽鸿对市委文明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对下阶段深化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她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助推下,全办干部思想上有了更大触动,文明品牌有了更大的提升,干部担当有了更好的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预期目标,达到了很好效果。

她强调,全办干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更加注重融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文明实践,更加突出实效抓好为民办实事与文明创建,立足文明实践,发挥比较优势,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上当示范的新动力。一是学习上的用心用力一点也不能少,要进一步胸怀“国之大者”。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是三明党员干部的使命所在,重温文明创建史是文明办干部的初心所系,熟知三明发展史是每位干部的职责所依,切实增强学党史、通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思想上的坚定清醒一点都不能少,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文明办工作面临很好条件,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三明为我们提供了最大机遇,中央和省、市委重视支持为我们提供了重大支持,文明创建的40年传承为我们积淀了坚实基础,坚定信心,保持恒心,倍加努力巩固好良好工作态势。三是组织上稳妥有序一项都不能少,要进一步开创发展新局。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实的要求抓学习、以更活的形式抓推动、以更强的力度抓统筹,抓实抓细各项规定动作,努力把学史的感动转化续史的行动,再创新时代文明三明新辉煌。(三明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