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仓山区开展“童心向党 红色百礼”我和党徽合个影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6-04 16:35: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和党徽合个影  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4日讯  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以传承红色基因为目标,以校园师生为载体,近日,共青团仓山区委员会联合冯宅中心小学举办“童心向党﹒红色百礼”——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百年间,无数的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为了祖国的解放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牺牲;无数的红色先贤在中国共产党的感召下,为了中华民族能再次傲立世界之巅而奋勇向前、勇攀高峰;无数的青少年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哺育下,为了能早日承担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而努力学习、不断提升!

我和党徽合个影

操场上空,无人机升空,记录下一张张党徽旁的笑颜,是那样的灿烂与无忧无虑,稚气的面庞透露着对党坚定的信仰与热爱。

此刻,“听党话,跟党走”的种子在少年们心中深植、孕育、萌芽,终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彼时的少年将以无限的热情投入到了祖国第二个百年的建设中,将自己的理想与信念自觉地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红色少年故事

话英雄、道平凡歌颂革命先烈艰辛听故事、追情节萦回胜利荣光......

在活动过程中,中队代表班级登台讲述与演绎红色少年故事,从《革命英雄刘胡兰》《抗日英雄王二小》《小交通员潘冬子》,再到《朱德的扁担》《小英雄雨来》《小兵张嘎》《海娃巧送鸡毛信》……学生代表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红色故事,在重温波澜壮阔的历史中,感受红色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红色故事代代传,童心向党迎百年。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用鲜血换来今天美好的生活,我们必须铭记历史,让红色薪火代代相传,让红色教育从小根植孩子心中,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爱党,爱国就在这里让它启航。(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