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疫苗接种
http://wmf.fjsen.com 2021-06-04 15:06: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图为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松山街道疫苗接种点为群众提供服务,供图:叶铖

文明风6月4日讯(通讯员 李骥鸣)霞浦县积极发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连日来,全县各乡镇、街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全县各疫苗接种点为群众提供贴心帮助。

志愿者们分别在入口处、登记点、接种点给群众提供引导服务,协助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完成接种人员的信息登记、签署同意知情书以及现场秩序疏导等工作。

疫苗接种工作量大,前往接种的群众多,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指引清晰、解释到位,让接种工作高效快捷、井然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提高疫苗接种工作效率提供了强力保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