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罗源县
罗源县召开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6-03 16:04: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6月3日讯  为认真贯彻福州市第二十七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精神、落实罗源县见义勇为工作,5月27日,罗源县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在县公安局大楼召开,县领导林家枢、董智先 、郑金保、陈文,县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成员、各乡镇分管领导、派出所教导员、捐资企业代表、受表彰奖励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了福州市第二十七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精神,报告了授予邮政罗源分公司林唐忠、黄耀亮2人2021年度县见义勇为证书的情况。

表彰大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郑金保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罗源县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群体)的决定》。会议介绍了爱心企业负责人情况,举行了颁奖仪式,2位见义勇为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林家枢作了总结讲话,他向13位受到表彰奖励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捐资企业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