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县举办 “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文明实践暨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和学习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6-03 15:12: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明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6月3日讯(通讯员 李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1日,明溪县2021年“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文明实践暨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和学习报告会在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县委文明办、教育局、民政局、团县委、妇联、关工委六部门领导以及全县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增云宣读入选“新时代好少年”人员名单,并与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共同为10名获得县级“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参会众人集体观看市、县级“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短片,并一同聆听了六名“新时代好少年”的事迹报告,一起感受全县未成年人永远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在大合唱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会议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树立了一批未成年人学习榜样,让全县少年儿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激励每一位少年儿童积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营造了“学习好少年,争做好少年”的浓厚氛围。(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