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30名见义勇为模范或其子女获助学金
http://wmf.fjsen.com 2021-06-02 16:22:23 郑凯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6月1日,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联合为我市30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见义勇为模范(先进个人)或其子女发放助学金。其中,21名受助对象获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助学,9名受助对象获市本级助学,共获得助学金10万余元。

据了解,近年来全市见义勇为工作机构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重视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各项规定,积极创新助学载体、丰富助学形式,千方百计帮助解决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子女上学难、就学难问题。

截至目前,全市见义勇为人员累计获得省级助学196人次、助学金84.67万元;市见义勇为协会积极跟进,累计自主助学81人次、发放助学金15.46万元,先后有7名见义勇为人员子女经助学顺利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