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泉州市委文明办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
http://wmf.fjsen.com 2021-06-02 15:23:31 林婕 来源:泉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婕


活动现场。林婕 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5月21日上午,泉州市委文明办与泉州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特邀中共泉州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林常颖教授作主题报告。室务会议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课上,林常颖教授用《以正确历史观读好党的百年史》为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丰富详实的史料、深入浅出的理论、生动鲜活的事例,引领大家重温党的奋斗史、探索史、建设史,让同志们深受启发。

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如何学?林常颖教授围绕“遵循历史唯物论,在大历史观中读党史”“牢固把握党的历史主流与本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释,系统回顾了我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史,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历史观,全面总结了百年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力量、经验启示。

通过聆听报告,参加学习的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无数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干结合、以学促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履行岗位职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本网记者 林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