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多种形式过“六一”儿童节
http://wmf.fjsen.com 2021-06-01 18:17:43 邹玒 文洁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自军营村的孩子们学党史。(刘永伙摄)

文明风6月1日讯(邹玒 文洁)“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厦门同安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为青少年带来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打造温馨环境。

颂党恩

红歌嘹亮满含深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同安军营村的广场。29日,在中共同安区委文明办、同安教育局的指导下,厦门市同心义工服务中心联动同安区同心慈善会、金秋文化艺术团、银城女子合唱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高山快闪活动。

活动中,来自军营村的孩子们学党史、唱红歌、吹红曲,用自己熟悉且有意义的方式,表达心中对党的热爱。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的快闪助力,还将党史故事娓娓道来,一颗颗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