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传唱红色经典 礼赞百年华诞
http://wmf.fjsen.com 2021-06-01 17:07: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新罗区举行“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童心向党.爱在中国》

文明风6月1日讯(通讯员 翁宜萍)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爱党爱国颂歌。5月31日下午,由新罗区委文明办、新罗区教育局主办,龙岩市实验小学承办的“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在龙岩一中体育馆隆重举行。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和少年儿童观众欢聚一堂,共同欢庆节日。

新罗区举行“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红星歌》

伴随着学校管乐队激昂有力的演奏,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序幕。嘹亮的号角声,激发出昂扬的斗志,清脆的军鼓声,敲响了童年的乐章。《党是太阳我是花》《红星歌》《童心向党.爱在中国》等一首首激情洋溢的红色歌曲,表达了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唱出了孩子们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诉说了胸中的理想与激情。观众们都被这动人的旋律和澎湃的激情所感染,或和拍轻唱,或热烈鼓掌,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最后,龙岩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昂首挺胸,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满腔的热枕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新罗区举行“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党是太阳我是花》

据悉,为引导全体学生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新罗区各中小学校纷纷开展班班有歌声活动,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华诞。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表达了青少年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激发了每一个人的爱国爱党情怀。

(新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