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州市泉港区:真情暖海娃 党恩沐童心
http://wmf.fjsen.com 2021-05-31 11:06: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共同制作红星挂饰(泉港区宣传部供图 刘泽阳摄)

文明风5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泽阳 陈燕燕)5月28日,泉港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区文联结合第十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泉州市唯一的海岛行政村--泉港区南埔镇惠屿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来到孤岛幼儿园--惠屿岛幼儿园,开展情暖海娃乡村教育振兴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办实事、开新局,振兴海岛教育”为主题,现场为岛上渔民送来幼儿教育讲座,让渔民们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与孩子们共同制作红星挂饰、红船折纸、橡皮泥蛋糕等手工作品,在寓教于乐中,增长孩童的动手能力,激发孩童的爱党之情。此外党员干部还为孩子们赠送了一批教玩具绘本,把城区优质的教育资源送到海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