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关爱老年人口腔健康 海沧后井村开展科普知识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21-05-27 17:32:11 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医生走近村民身边。蔡惠红摄

医生现场为由牙病的老年人进行口腔检查。蔡惠红摄

文明风5月27日讯(通讯员 蔡惠红)为了提高辖区村民口腔保健意识,日前,厦门市海沧街道后井村计生协会、老年协会联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邀请了厦门市嚼力口腔新垵门诊部的胡丽曼医生为老人们进行科学讲解。现场, 胡医生生动地讲解了牙齿保护,各类口腔疾病预防的知识和口腔健康保健方法,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使村民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知识讲座结束后,胡医生针对有牙病困扰的老年朋友进行口腔检查,真正让村民对自我口腔健康状态有了真实了解,以待为下一步治疗做好准备。

主办方表示,本次讲座使在场的村民明白了口腔知识的重要性,此次科普知识讲座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希望老人们通过此次的契机,更加注意保持口腔卫生,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