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阳光社区开展“我为社会做好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5-27 17:28:47 来源:德化阳光社区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引导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立足本职岗位为社会做好事,德化阳光社区联合陶瓷产业园区管委会、陶鑫建设公司、阳光小学、阳光幼儿园、国地房地产公司、地产开发公司开展“我为社会做好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付出的辛勤劳动,使得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带动辖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保障了小区周边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保持小区清洁亮化而组织的一次环境治理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层次的长效管理。

阳光社区组织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共20余人一同开展了种植花草、美化社区活动。在劳动中,大家士气高、干劲足、不怕脏、不怕累,先是清除了角落的杂草、枯叶、碎石和垃圾,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分工合作,有的用铁镐刨坑,有的将花朵小心地放在坑中,有的用脚将土压实。居民们也表示感谢社区所做的努力。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社区的环境,又唤起了居民们爱绿、护绿的文明环保意识,促进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层次的长效管理。(德化阳光社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