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海沧区
弘扬尊老敬老传统 海沧后井村为60岁以上老人理发
http://wmf.fjsen.com 2021-05-26 17:15:32 卢超颖 蔡惠红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厦门海沧后井村为60岁以上老人理发。蔡惠红摄

文明风5月26日讯(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蔡惠红)为了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日前,厦门市智宇孝老集团、海沧区后井村计生协会、老人协会、海沧区后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入户为辖区内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理发,使老人朋友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志愿服务。

一大早,厦门市智宇孝老集团的理发师拿着工具箱,在协会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内坑片区的广场上开始准备理发,为12位老年人理了发,理发后的老年人朋友都竖起大拇指夸赞理发师的技术和志愿者的贴心服务。

“我们老年人理发,只图个简单清爽就好,你们开展免费理发活动,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了”一位刚理完头发的周阿姨笑着说出自己的感受,志愿者们表示,只要有村民需求,一定会坚持下去。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理发活动不仅方便了社区老年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而且使更多的老年人了解了志愿服务的内容,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协会志愿者们不仅传递了正能量,也让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了的人,为创造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贡献了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