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安市
福安:坂中畲族乡开展“百年党史重温经典·诗词里的党史”读写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5-24 17:32: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福安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24日讯  5月24日,福安市坂中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在坂中畲族乡党史学习教育驿站联合开展“百年党史重温经典·诗词里的党史”活动。活动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书写党史经典诗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

活动现场,大家一边书写,一边分享诗词里的党史故事。“眼过千遍,不如手写一遍。”党员林芳伏在桌前细心描摹党史经典诗词时说道。党员群众们一字一句地书写党史诗词,并有感而发:书写过程中不仅练习了书法,提高了书写能力,还学习了党史,提高了党性认识。在书写的同时,再次学习党史重点,使党的精神“入手、入脑、入心”,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

党员群众们在学习交流党史的同时挥毫泼墨,以笔寄情以墨抒怀,现场书写党史经典诗词,同时对党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用自己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坂中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丰富“红色载体”的同时,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此次活动是将书法写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巧妙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受到了党员群众的广泛好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