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同安区
厦门同安滨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护苗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5-24 16:10:44 同文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滨海社区供图)

文明风5月24日讯(通讯员 同文办)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护苗”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日前,厦门市同安区滨海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2021护苗”宣传活动,为儿童保驾护航,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特邀社区居民、幼儿及滨新幼儿园老师等20余人参加,由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讲解“扫黄打非·护苗行动”的重要性,告诉他们要为孩子挑选健康有益的书籍,坚持阅读正版书籍,抵制盗版,引导孩子正确上网,营造良好的上网环境等。

除了举办现场活动,滨海社区还充分利用LED、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和社区宣传栏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形式,把“扫黄打非”宣传标语及相关内容传递给广大居民,共同营造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健康理念。

下一步,滨海社区将持续推进“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结合“扫黄打非”进校园、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课程等措施,积极开展“扫黄打非·护苗”宣传教育及检查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采取“打”“防”结合的方式,积极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切实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及身心健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