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翔安:童心向党 在心中埋下爱党爱国种子
http://wmf.fjsen.com 2021-05-24 15:55:19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在孩子心中种下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20日讯(夏菁 童心悦)近日,“童心向党共成长•献礼百年奏华章”主题活动走进厦门翔安新店消防站。活动邀请翔安教育集团海丝幼儿园200余名师生、家长代表参加,在活动中让小朋友认识党、学习党,汲取红色营养,传递“红色正能量”,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

迎着飘扬的五星红旗,小朋友沿着“红色宣传长廊”,听消防员叔叔讲述着与台风莫兰蒂勇敢斗争的故事。随后,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消防员宿舍、体验消防装备,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满足。

在灿烂的阳光下,海丝幼儿园酷乐舞蹈队为大家带来啦啦操《加加油》,引得现场掌声不断。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小朋友在“十米长卷”上绘制可爱图画,展现未来祖国的美好景象。

活动最后,小朋友手拿党旗、国旗,老师、家长们高举宣传标语与消防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场有意义的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