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开展“携手文明 向党告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5-21 09:11:4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婕

5月20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文明氛围,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宁德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携手文明 向党告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引导广大网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抒发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共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介绍,此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主题为“携手文明 向党告白”,活动时间从5月20日到6月20日止。此次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共包含“我与党旗合个影”“我为群众办实事”“童心绘党史”“文明行动向党‘表白’”等4个方面内容,邀请各行各业的网友与党旗合影,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组织学生绘党史,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自己的祝福。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携手文明 向党告白#+图文内容+@宁德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2.微话题参与:进入微博话题,在#携手文明 向党告白#话题页面发布内容+@宁德文明网@中国文明网;

3.微信参与:关注"文明宁德"微信公众号,留言发送#携手文明向党告白+内容,朋友圈转发该推文带话题#携手文明向党告白,同时加个人评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