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宁德市
福安: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民阅读 教您学史知清廉
http://wmf.fjsen.com 2021-05-21 09:10:5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4月23日至5月22日是第十届“全民读书月”。5月19日,福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史知清廉、清风扬正气”读书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读书热情,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读书活动现场。吴其文摄

活动现场,开展了“讲党史、悟思想”主题宣讲,以百年党史为主线,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通过深入宣传宣讲,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还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民阅读中,组织观看《绝密使命》红色题材作品,学习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事迹,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福安市纪委监委还充分利用流动党员活动中心阵地优势,以“研讨交流+补充点评”读书沙龙形式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专题研讨活动,丰富读书月活动内容,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此外,活动现场还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读一本好书的倡议,开展读好书、荐好书活动,树立弘扬“知识就是力量”的学习理念,培养阅读好习惯,并现场发放图书。(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吴其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