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引领乡风文明 助力乡村振兴
http://wmf.fjsen.com 2021-05-14 16:32:5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2021年“乡村网红”培育计划暨央视频《村里有个宝》大型融媒体活动在南平市启动 邱汝泉 摄

文明风5月14日讯(通讯员 郑金富 陈筱菲)1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民协乡村文化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乡村网红”培育计划暨央视频《村里有个宝》大型融媒体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在南平市武夷山举行。

此次活动由启动仪式和《村里有个宝》首场近6个小时的融媒体直播活动组成,对武夷山的美景、美食、好茶、非遗等文化旅游资源进行全面深入且富有特色的推介,并以此带动各地文旅资源的宣传推介,进一步整合打造全国文旅资源推介矩阵。央视总台主持人吴鹏,青年歌手井胧、俞更寅、付思超,武夷山文旅推介官等嘉宾作为文化志愿者,通过现场体验的方式,与当地网红“乡愁沈丹”等共同感受美丽武夷山的质朴与魅力。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