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翔安区
翔安:别样母亲节 志愿者用双手为大地母亲“美容”
http://wmf.fjsen.com 2021-05-12 17:35:12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在认真地捡拾垃圾(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用双手为大地母亲“美容”(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12日讯(夏菁 童心悦)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厦门市翔安区一群志愿者与大地母亲进行了爱的链接。5月9日上午,鸿风善行助学帮扶志愿服务队举办母亲节特别活动,开展洁净家园守护行动进社区,志愿者用双手为大地母亲“美容”。

鸿风善行助学帮扶志愿服务队携手国网厦门供电公司翔安客户服务分中心党总支、翔安区92580志愿者联盟、翔安区新店街道曾坂社区党支部等单位志愿者,拿着积善夹,提着积福袋,弯腰捡垃圾,开展洁净家园行动。

当天,鸿风善行助学帮扶志愿服务队还与翔安区民安街道西炉社区两委、辖区党员、保洁员,童乐幼儿园、宝贝之星幼儿园志愿者齐动手,开展“净化眼前一米,深度清理”洁净家园活动。

翔安这抹志愿红以实际行动致敬大地母亲,感恩大地为所有的生灵给予母亲一样的温暖、母亲一样的情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