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5-08 11:00: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仙游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8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7日下午,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莆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乡镇——鲤城街道、龙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所辖各实践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负责人等,共四十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仙游县委文明办主任郑玉华主持。

活动中,福建省新时代宣讲师、仙游县委党校讲师陈静作了题为《学百年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的专题宣讲,从“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树立正确党史观”三个方面,既讲清楚当前为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又梳理了百年党史的历史事实,使参会人员丰富了党史学习素材、明晰了学习方向、坚定了政治立场,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郑玉华还传达了《中共莆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莆田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指导组办公室关于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

郑玉华强调要求,仙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鲤城街道、龙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阵地场所和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党史学习教育的平台,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社区、深入乡村、深入人心,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