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学习百年党史,弘扬英烈精神”主题巡展巡讲“五进”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5-06 17:32: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启动仪式 东山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文明风5月6日讯(通讯员林宏志4月30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县人民武装部、县教育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民政局协办的“学习百年党史,弘扬英烈精神”主题巡展巡讲“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活动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东山故事,传承东山战斗精神。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欧阳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少聪参加启动仪式。

郭少聪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此次主题巡展将为东山县党员干部、驻岛官兵、在校师生、社区群众提供一次难得的党史学习机会。各有关部门要倍加珍惜这一难得机遇,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参观学习,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致敬英烈的浓厚氛围。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创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内容,为落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生态旅游岛·富美新东山”凝聚力量。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学生还一起参观了主题展板,学习东山保卫战精神,致敬英烈,并邀请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的参战老兵林来喜为学生上思政课,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在战斗中涌现的英模典型事迹,让全体学生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崇尚英雄的良好风尚。(东山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