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连江县
连江:弘扬文明新风 礼赞百年华诞
http://wmf.fjsen.com 2021-05-06 17:20: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在灿烂阳光下》 连江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5月6日讯(通讯员杨继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推进连江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市民朋友争当文明先行者,厚植文明城市大家创建、文明成果大家共享的良好氛围。4月29日晚,由中共连江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指导,中共连江县委文明办主办,中共连江县阳光幼儿园支部委员会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五·一”文艺汇演活动在连江阳光幼儿园隆重举行。

整场演出以欢快的腰鼓舞《说唱中国红》拉开了帷幕。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文明办主任黄绍俊先生为活动致词。他鼓励孩子们在党旗的照耀下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下去,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舞蹈《红歌大联唱》《红星闪闪》《剪纸秀·龙文》《在灿烂阳光下》等节目通过演员们的激情投入的表演,引领大家一起回到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最后的《永远跟党走》配乐诗、舞蹈、剪纸相融合创新表演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向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以“弘扬文明新风 礼赞百年华诞”为主线,以歌唱、舞蹈、诗朗诵等形式,齐声歌颂祖国、感恩党,赞扬党的光辉业绩,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同时用大手牵小手的方式,做小小宣传员,宣传移风易俗树新风活动,弘扬了社会新风尚,传播正能量。(连江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