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福州仓山“南台少年”:助力古厝文化传承 传播志愿服务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1-05-06 15:18: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南台少年“文化讲解志愿服务队  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选拔培训 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

据了解,“南台少年”文化讲解志愿者主要来自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内学校3-6年级的小学生,他们成长于烟台山,从小耳濡目染烟台山文化、仓山文化。经过层层选拔和培训考核,目前队伍里拥有青少年志愿者27名,从成立至今一共开展了25场活动,累计服务时长约160小时。

讲述古厝故事,激发大家对家乡文化的自豪感,用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的到来。接下来,“南台少年”文化志愿者们将继续用更加热情、专业的文化讲解,迎接前来仓山观光游览的各方游客。(仓山区委文明办)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