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翔安:童心向党迎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
http://wmf.fjsen.com 2021-05-06 14:47:02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翔安区中小学“童心向党迎百年”文艺展演活动 蔡立锽 摄

孩子们用形式各样的演出向共产党百年诞辰献礼  蔡立锽 摄

文明风5月6日讯(夏菁 童心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能量,近日,2021年翔安区中小学“童心向党迎百年”文艺展演活动在厦门市翔安区实验学校举行。

当天,在翔安区实验学校的小礼堂里,美妙的歌声、朗诵声交织在一起,热闹无比。来自12所学校的同学们在这里用精彩的演出,向党致敬。

本次展演分为“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承而后继”“展未来,扬帆起航”三个篇章,通过富有感染力的专题展演活动,展现“翔娃红心向未来”。诗朗诵、舞台剧、合唱、闽南童谣、啦啦操……孩子们用形式各样的演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献礼。活动现场还为获选的“翔安好少年”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由翔安区委宣传部指导,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共青团翔安区委、区妇联主办,翔安区实验学校承办。此后,翔安区还将开展歌咏展演、经典诵读展演比赛等活动。

翔安区将通过“翔娃红心向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展现翔娃的风采,让师生传承“红色基因”,用红色文化补钙铸魂,在翔安师生们的心底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