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委文明办召开会议传达和学习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1-04-30 17:21: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30日讯(通讯员吴梦含)4月30日上午,柘荣县委文明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会上,柘荣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袁成兴传达了福建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步,柘荣县将结合“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保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一是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三是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四是持续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自豪感。

会议还学习了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先进典型代表的发言。

(柘荣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