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品读红色经典 赓续精神血脉”全民阅读月活动在古田县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30 11:14:3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现场启动仪式 王薇摄


宁德文明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4月23日,“品读红色经典 赓续精神血脉”全民阅读月活动在我县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蔡道华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主持。

仪式上,宁德市收到了光明日报社捐赠的100家光明书吧;古田县收到了各方捐赠的党史学习图书。

活动现场,红色轻骑兵用情景剧、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送进群众的心坎里;县司法局、商业总公司、图书馆等单位积极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推出了图书展示、“灯谜党课”、公益电影展映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古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带来了义诊、义剪、免费拍照等便民服务,深受现场群众喜欢。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宁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宁德市全民阅读工作组织委员会、中共古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承办,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