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文明办到蕉城区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4-30 11:11: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彬燕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4月29日,柘荣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袁成兴带队到蕉城区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参观人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阵地资源整合工作中的经验介绍,详细了解了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志愿队伍建设、平台运行、整合各种平台资源、盘活各类公共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柘荣县文明办了解了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创新机制和经验做法,大家纷纷为蕉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理念点赞,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会认真学习汲取蕉城区的宝贵经验,结合柘荣县实际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柘荣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