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双城镇开展“听老吴讲党史故事”志愿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29 17:22: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吴纯生为学生讲党史故事(李蓉蓉供图)

文明风4月29日讯(通讯员李蓉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的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凝聚奋进力量,激发爱党爱国爱乡之情,近日,柘荣县双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听老吴讲党史故事”志愿宣讲活动。

“党支部就在这里面,建立了政权……”活动现场,宁德市政协文史研究员、柘荣一中退休教师、义务宣讲员吴纯生围绕柘荣人民革命史、柘荣县革命遗址遗迹概览、闽东革命史等方面为柘荣县各单位青年干部和中小学学生讲述桃坑战疫等党史故事。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生动精彩的语言让现场听众重温了红军当年斗争的艰难困苦,感受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和奉献精神。

吴纯生老师鼓励在场的干部、学生:“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他希望大家时刻不忘党的发展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早日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国家栋梁。

下一阶段,柘荣县将继续深入开展“听老吴讲党史故事” 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老年活动站等“五进”志愿活动,让更多人志愿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宣讲队伍中来。(柘荣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