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翔安区
翔安:“16580”助学帮扶联盟助学子逆风飞翔
http://wmf.fjsen.com 2021-04-29 16:15:27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小小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志愿者前往困难学子家中(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29日讯(夏菁 童心悦)近日,厦门市翔安区“16580”助学帮扶联盟新圩青创助学志愿服务队、鸿风善行助学志愿服务队齐聚猪小惠生态农场,陪伴孩子亲近自然,引导孩子们保护自然,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

在游园体验过程中,孩子们用心感受自然,化身小小志愿者,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当起了“大地美容师”。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前往困难学子家中,开展助学志愿服务。

用爱心在春的画卷描绘助学,用陪伴打磨成最美的风景。“16580”助学帮扶联盟将“资助”“育人”有机结合,建立鸿风善行+走访关爱、研学、品行学业帮扶等方式,为学子们带来物质与精神多重爱的滋养,成为学子们前行的力量源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