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闽清:暖心志愿到基层 致敬最美劳动者
http://wmf.fjsen.com 2021-04-28 15:20: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医务志愿者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

文明风4月28日讯(通讯员姚文莹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崇尚劳动、见贤思齐的的良好氛围,闽清县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最美劳动者。

关心关爱劳动者 健健康康迎五一

近日,闽清县卫健系统组织志愿者前往各乡镇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入村居、进企业,向群众和企业员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供细致贴心的义诊服务,提高广大劳动者防治职业病的意识。

“六清”助力环境美 干干净净迎五一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与史同行,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成效,闽清县各乡镇、各单位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入村居,开展“六清+党史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居民小区内乱堆乱放物品进行整理、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杂草、拾捡草坪里的垃圾、擦拭公共桌椅,志愿者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社区、村居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赢得了居民的赞誉。

党史宣讲聚民心 红红火火迎五一

各单位各乡镇志愿者们进村入户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手册,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