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常态化督查
http://wmf.fjsen.com 2021-04-28 11:40: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26日讯(通讯员 宋春兰) 2021年是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起始年,为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不断优化社会发展环境、提升尤溪形象、建设美丽尤溪,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常态长效,促进今年省级文明县城暗访测评取得好成绩,4月22日,县委文明办牵头组织城管局、爱卫办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西门社区、建设西街、东街、闽中综合市场、城东社区、东城社区等地进行实地督查,主要察看了城区环境卫生、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市场秩序、城市园林绿化等领域的管理情况。

本次督查总体上看,能够做到常态管理,但是仍然存在小广告乱张贴、小区乱堆放杂物、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车辆随意停放、宣传标语陈旧未更新等问题。

据了解,为强化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县创城办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督导抓细抓实,推动实现创城工作常态化,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限期整改,对整改不积极、不到位、敷衍了事的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通报,确保创城成果不断巩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