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县举行“诚信八闽行 献礼百年庆”活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04-28 11:33: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文明风4月28日讯(通讯员李飞/文  张峰/图为认真传达贯彻省、市诚信促进会有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诚信明溪建设,4月26日,明溪县举行“诚信八闽行 献礼百年庆”活动启动仪式暨2021年明溪县诚信促进会工作联席会议。县诚信促进会会长、副会长、部分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诚信促进会理事会会议精神,并表彰了2018-2020年度“诚信建设工作先进会员单位”、“诚信建设工作先进个人”,为“诚信建设工作先进示范点”授牌。县发改局、城关中学、诚信促进会副会长陈汉生同志分别作了诚信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从围绕大局、突出重点、培育特色、注重实效四个方面总结了诚信促进会2020年的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诚信建设具体工作。会议强调,各会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并落实到“诚信八闽行 献礼百年庆”主题系列活动中,以诚信“6+N”活动为载体,着力抓好“六个一”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诚信明溪建设的工作实效,为推进明溪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诚信力量。(文明溪县委文明办李飞 /图张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