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举行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治提升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21-04-27 09:36:46 来源: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启动仪式现场  龙岩文明网供图

4月26日上午,由龙岩市委文明办主办,新罗区委文明办协办,市红十字会、新罗区西陂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治提升周启动仪式在万宝广场举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市委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林树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远大,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福强,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红强,新罗区人大副主任陈根明,新罗区文明办主任林启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班子成员、新罗大队大队长邱永华,西陂街道党工委书记蓝淼林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各社区、各创城志愿服务队的志愿服务者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杭芹同志表示,文明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全国文明城市代表着最高级别的综合性城市治理能力,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我市已经蝉联第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但荣誉属于过去,创城永远在路上,要有翻篇、归零、再创辉煌的勇气和担当。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经启动,呼吁全体市民携手同心,助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治提升,确保再次拿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随后,林红强、邱永华、蓝淼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把创城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以创城必胜的信念,做到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劲头不松,全力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市红十字文艺宣传志愿服务队和龙岩技师学院校园艺术团还为现场志愿者和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礼仪之邦》、《生命线上的守护者》、《志愿者,我来了》、《我们从古田再出发》、《中国梦》等节目轮番上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