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好书共品读 传承好家风
http://wmf.fjsen.com 2021-04-26 17:35:11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读书分享会现场。林艺妹 供图

书香盈满人生路,不忘初心读好书。为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大力营造“学党史、读经典”的社会氛围,4月25日,安溪县气象局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读书分享会。

分享活动中,干部职工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书籍,在书香中沐浴党的光辉,从书卷中汲取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读书分享会的学习形式让大家理解得更深刻,受益匪浅。

为弘扬好家风,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家庭氛围,安溪县气象局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家庭亲子阅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孩子从小体验阅读快乐。(安溪县气象局 林艺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