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开展“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26 10:15:1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颁奖合影 王彬燕供图

文明风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彬燕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陶冶青少年文化素养,展示新时代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在“世界读书日”之际,柘荣县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本次比赛由中共柘荣县委宣传部、柘荣县文体和旅游局、柘荣县教育局主办,全县共1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开场节目《说唱中国红》 王彬燕供图

本次活动在开场节目《说唱中国红》中拉开了帷幕,参赛队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令在场的所有观众为之动容,赢得热烈的掌声。通过诵读经典,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向建党百年献礼!

(柘荣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