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业务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4-25 16:16: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25日讯(通讯员  胡雪华)为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化、项目化、专业化水平,4月23日,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活动大厅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福建省精神文明创建专家、龙岩市委创建科科长钟小平进行授课,来自全区20个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业务骨干和40个进入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专家评审阶段的申报单位具体经办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新罗区委文明办副主任苏容昌主持。

在培训会上,钟小平科长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策划与实施”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什么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精神、工作内容和活动平台,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的名称、策划、实施、提升都作了一一讲解,并且列举了市内外优秀、成功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案例。

“我终于明白了我街道报送的志愿服务项目落选原因了,参加这次培训让我今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少走了许多弯路。”新罗区北城街道文明办主任陈严梅在培训会结束后感触颇深地说。参会者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结合当地群众需求,策划和实施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志愿服务。(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