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陆燕清:传播正能量 将爱再传递
http://wmf.fjsen.com 2021-04-25 15:05:5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捐赠仪式。刘月珠供图

日前,古田县见义勇为协会在县委党校举行陆燕清同志爱心捐赠仪式。仪式上,古田县公安局民警陆燕清将不久前勇救落水父子获得的“天天正能量特别奖”奖金及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等给予的慰问金共计一万元捐赠给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见义勇为”的行列。

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陆燕清表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在群众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这是他们的职责与使命,把获得的奖金和慰问金捐赠给见义勇为基金会,是希望从我做起,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将爱传递……

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铃斌指出,陆燕清同志勇救他人,现又将奖金、慰问金1万元全额捐献给古田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她这种见义勇为、乐于奉献的崇尚精神值得钦佩;陆燕清同志平凡身躯下的这颗不平凡的心,是大家学习的楷模。他希望大家能以陆燕清同志为榜样,向她看齐,同时也期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加入到见义勇为的行列中。(古田县文明办 刘月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