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图片新闻
党史上的今天:4月25日
http://wmf.fjsen.com 2021-04-25 08:35: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1956年4月25日

毛泽东在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作《论十大关系》的报告。报告以苏联经验为鉴戒,初步总结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提出探索适合我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任务。毛泽东指出,要正确处理重工业同农业、轻工业的关系,沿海工业和内地工业的关系,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关系,国家、生产单位和生产者个人的关系,中央和地方的关系,汉族和少数民族的关系,党和非党的关系,革命和反革命的关系,是非关系,中国和外国的关系。

2020年4月25日

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公告,明确明溪、宁化、政和、连城、周宁、柘荣等6个县均达到脱贫退出条件,同意其退出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至此,福建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全部“摘帽”。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