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联合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23 09:33: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重温誓词  仙游县委文明办

文明风4月23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 曾捷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上午,仙游县委文明办党支部、仙游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革命历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凝聚奋进力量。

当天上午,在县委文明办党支部书记郑玉华和邮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高卫东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仙游革命烈士陵园参观缅怀。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集体默哀,敬献菊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前往仙游革命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聆听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战斗历程,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勇气力量。最后,仙游县委文明办党支部书记郑玉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并列队在主题党日横幅上签名,承诺传承好红色基因,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革命先烈为动力,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仙游县委文明办 县邮政分公司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