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建宁县
建宁县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21-04-22 16:20: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4月22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4月20日,由建宁县教育局主办,在建宁县职业中学组织开展“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

在选拔赛现场,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引人入胜的宣讲,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关心老区苏区发展的三明故事、建宁故事,讲述了革命先烈敢于担当、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英雄事迹。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

选拔赛通过现场评委评分的形式,各评选出教师组、学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择优推荐参加县级决赛和三明市教育系统选拔赛。

百年青春心向党,奋斗启航新征程。此次宣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激发了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满腔热情,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