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翔安举办“就业我帮您”爱心服务 “三送”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22 15:21:06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艺表演(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知识问答(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22日讯(夏菁 童心悦)4月20日,厦门市翔安区图书馆联合相关部门和多家热心企业以“92580就业我帮您”为主题,在翔安区新圩镇庄垵村开展“三送”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以“送文化、送岗位、送服务”为内容,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丰富多彩的服务和活动带给居民们。活动现场,既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抽奖、知识问答、摆摊设点向居民提供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等。

此外,来自厦门市第五医院的医护人员开展义诊、量血压、测血糖。92580志愿者联盟整合阳光视线、聚缘圆等志愿服务队免费为居民验光、配镜、推拿、正骨等,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点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