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漳州市
漳州市城市展示馆:“十心服务”助力“大漳州”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21-04-20 18: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马伊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一行到馆参观指导

文明风4月20日讯     自今年2月“大漳州”建设元年开启以来,漳州市城市展示馆人气满满!不少市民组团前来“打卡”,详细了解漳州的区位优势、城市文化、历史沿革及城市建设规划等。

漳州市城市展示馆作为市级“青年文明号”单位,在接待中以“展现青春活力,绽放城市魅力”为源动力,坚持高标准服务、严要求管理,以“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为争创目标,认真学习省级青年文明号的创建精神,爱岗敬业,学先进、比奉献,一切以参观者为中心,苦练基本功,提高接待水平,狠抓基础训练,坚持“服务工作要尽心、接待访客要热心、讲解展示要用心、对待群众要真心、服务老幼要细心、答疑解难要耐心、需求满足要诚心、接受意见要虚心、消防安全要小心、学习提升要上心”的“十心服务”,努力为参观者提供优质服务,争创一流的业绩。

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学生到馆参观

据统计,一段时间以来,城市展示馆共接待外省市团体,本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学校等30余个单位,参观人数达5000余人,成为漳州市各单位接待外地客人的首选地,各部门推介漳州的最佳地,各单位主题党日活动的必选地,各学校爱国主义的教育地,各部队第二故乡的双拥地。

下阶段,漳州市城市展示馆将坚持高标准服务、严要求管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参观者提供优质接待讲解服务。(漳州市城市展示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