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百场理论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19 17:30: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报告会现场

文明风4月16日讯 (图/文 谢玲玲)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4月16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荔城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黄德禄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荔城区广大宣传系统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宣讲。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据悉,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区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践履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截止目前,全区共开展理论宣讲进基层23场次。接下来,荔城区将继续发挥区委宣讲团、乡村讲师团、宣讲小分队等志愿服务队伍的作用,挖掘、培养一批优秀的基层宣讲志愿者,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持续扎实开展百场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