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翔安: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金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http://wmf.fjsen.com 2021-04-19 14:37:00 夏菁 洪继铿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宣讲活动现场 李毓琳 摄

文明风4月19日讯(夏菁 洪继铿)近日,厦门市翔安区新圩镇金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4位理论轻骑兵以党史宣讲、互动问答等多样形式为大家说故事、讲体会、谈感受。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市委讲师团首期宣讲走进金柄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一张张写满历史沧桑感的厚重老照片,一个个扣人心弦、发人深省的感人故事,轻骑兵为百姓送上了党史精神大餐。首场宣讲深入浅出、真挚生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答嘴鼓宣讲《百年大党 百年辉煌》更是通过群众熟悉的闽南语,通俗易懂地将党史宣讲入脑入心。

接下来,以市委讲师团、新时代文明宣讲师、党史故事记者宣讲团、红色场馆宣讲团、青年思政教师宣讲团以及各区理论宣讲轻骑兵等组成的宣讲队伍,将深入全市乡村开展巡回宣讲,实现宣讲活动全覆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将持续到6月上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