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翔安洪琳湖社区为老人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19 14:37:18 夏菁 洪继铿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爱心理发师认真地为老人理发。(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19日讯(夏菁 洪继铿)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老人,提升老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近日,厦门市翔安区新店街道洪琳湖社区开展了义剪暖人心活动,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暖心的便民服务。

两位爱心理发师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为理发做好准备工作。老人们有秩序地坐在一旁聊着家常,助老员依次安排老人理发,现场井然有序。

理发师耐心地听取老人们对于发型的要求,通过细致地修剪,老人们显得更精神了。老人们看着自己的发型,连声夸赞理发师手艺好,还有老人还打趣说:“剪完这个头发都年轻了10岁!”一会儿功夫,理发师们利落地为几位老人剪完了头发。

接下来,社区还将继续总结经验,拓宽服务渠道,为老人提供更贴心、更多元的服务,切实满足老人的需求,让每一位社区老人都能老有所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