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 > 资讯
闽清北车站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4-16 15:30: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在闽清北火车站广场向旅客宣传国家安全知识。闽清北车站派出所供图

文明风4月16日讯(通讯员陈宇锫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福州铁路公安处闽清北车站派出所联合闽清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党员志愿者民警在闽清北车站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期间,党员志愿者民警在车站进站口处摆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展板,向出行旅客发放宣传图册,讲解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普及国家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