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县召开星级志愿者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21-04-15 17:37: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东山县星级志愿者座谈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  东山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4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的激励示范作用,在全县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充分调动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形成良好的志愿服务工作氛围。4月15日上午,东山县星级志愿者座谈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

座谈会上,东山县委文明办何主任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投身防疫抗疫、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爱心帮扶、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东山县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亮丽风采。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在挖掘培育和推荐评选星级志愿者方面取得的成效,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机制建设,推动志愿服务招募、注册、培训、激励回馈等方面更加有序规范、正常运转;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吸引市民就近就便参与,推动现有品牌队伍升级,孵化培育群众急需的项目组织;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开展福建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推选和星级志愿者认定工作,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吸引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在全社会倡导尊崇、礼遇志愿者,提升志愿者的幸福感、自豪感、获得感。

先进典型代表和志愿者们畅所欲言,广泛交流了从事志愿服务的体会和感受,对以后更好开展志愿服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纷纷表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感召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志愿服务,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之中,共同为东山县志愿服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东山县委文明办主任、民政局二级主任科员朱婉儿还向星级志愿者代表颁发了星级志愿者认定证书。(中共东山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