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委文明办:创新方式学习党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http://wmf.fjsen.com 2021-04-15 11:44: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举办“学党史、观红影、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王菲 摄

文明风4月15日讯(通讯员 曾珍)4月13日,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联合中共南平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南平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学党史、观红影、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文明创建为主题,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探访生态茶园的红色文化,来到燕子窠生态茶园。

重温入党誓词 王菲 摄

活动中,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书记赖丹萍同志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南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荣给全体党员上一堂题为《回望气象发展 坚守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随后在赖丹萍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现场观看红色革命纪录片,给党员同志过一次“政治生日”,部分党员分享了入党经历,回忆入党初心,铭记为民使命,加强组织关怀,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最后,与会党员一同参观了武夷山国家气候观象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这次活动,由室内转向室外,从单一活动变为共建共学,创新了方式,丰富了内容,增进了支部之间的交流。(南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